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補)

  這週二去《Cape. Cafe》吃飯,心滿意足吃飽後準備付帳開溜,

結果店員忽然說:「我們在《仕女伯爵》有新推出的烤布丁,可不可以幫我們試吃?

覺得好吃的話也請幫我們推薦一下。」

坦白講我並不是職業部落客,還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私邀,真是又驚又喜又不好意思... (超害羞

會來找我大概是上次去吃鹹派後寫了食記,被逮個正著的緣故XD

之前有提過《仕女伯爵》是《Cape. Cafe》的二號店,但經營模式不同,

不賣早午餐,主打韓國服飾,但也可在裡面吃下午茶,屬複合式經營。

說起來,大家都以為一定要買衣服才可以去那邊吃東西,

錯 ~ 如果只是為了她們的下午茶而光顧,《仕女伯爵》也很歡迎喔。

  今天拿到了《仕女伯爵》的酪奶手工烤布丁了 ~~ 正好老闆不在可以和同事來個下午茶 >W<

仕女伯爵 醇奶手工烤布丁(1)

店家的烤布丁是不單賣的,都是一組四個,口味可以選,現在剛推出有特惠 NT 160。

開箱開箱 ~~~

仕女伯爵 醇奶手工烤布丁(2)  

或許有人會覺得,咦,怎麼跟一般的烤布丁看起來差不多,沒啥特別的包裝,

我告訴你,如果要講求包裝所以用玻璃瓶之類的容器,那一個布丁就要賣 NT 55 了!!

現在有唐寧紅茶和香草籽 (原味) 兩個口味。

唐寧紅茶烤布丁(1)

香草籽烤布丁(1) 

同事選唐寧紅茶,我選香草籽,然後向對方挖一口嚐嚐不同的味道,

香草籽烤布丁(2)

唐寧紅茶烤布丁(2)  

結論是.............. 我們喜歡對方拿的口味XDDDDD

雖然只吃一口唐寧紅茶烤布丁,可是紅茶香氣很濃郁,可見應該放不少 Twinings 茶葉,

也沒挖到下面的焦糖,但光是上面的紅茶布丁就讓我很喜歡,

我自己吃的原味香草籽其實也很不錯,同事讚道說很喜歡濃濃的香草籽味兒。

最外層的表皮有一點硬度,這樣口感很好,我不喜歡太軟的布丁,

內裡軟嫩但口感紮實,不會水水的,

底下的焦糖份量給得挺多,這個老姐應該很愛,因為她老是抱怨吃布丁時焦糖放不夠XDDD

香草籽烤布丁(3)  

《仕女伯爵》的焦糖並不是我吃過最苦的,最苦的應該是銀波布丁,

有帶點微甜,但不會讓整體口感甜度過高,算是在一個很適中的水準。

現在夏天快到了,肚子餓不想吃鹹派,只想要個小點心果腹,布丁君是個好選擇喔XD

選擇唐寧紅茶口味的布丁推廣,其實也是對的,紅茶口味的布丁在市場上並不多見,

更何況《仕女伯爵》店裡的飲品都是茶類,選紅茶的話代表性也很夠。

感謝招待 >W<  等天氣熱一點,就可以大吃布丁了XDDD

既然要介紹,就要徹底一點 ~ 最後 PO 一下《仕女伯爵》最近印製好的美麗 Menu。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基本上在初五寫這篇真的感受很悲催,

因為誰可以接受明天要開工這個事實啊啊啊啊啊啊啊 =皿=

我到隔天起床想必都還不能接受這血淚真相 Orz

其實今年年假過得不好,因為中間有三天電腦都送修,

宅在家過年的必備利器就是電腦,沒了它假期也毀了 QAQ

2014.01.30 除夕

發現自己因為前一天公司大掃除而腰痠背痛 QQ

足足掃了三個小時,真的是很賣命。

晚上和外公,家人一起到台南《富霖》餐廳吃年夜飯,菜色很不錯。

140130 富霖(1)

140130 富霖(2)  

雖然沒在包廂用餐,跟喜宴一樣和其他人一起吃,不過還好不會很吵。

撇除冷盤,第一道熱菜是鮑魚羹湯,還有一塊肥蟹腿。

140130 富霖 鮑魚羹湯

這羹湯小小一盅,但裡面除了蟹腿,鮑魚還有許多菇類,這道我很喜歡 ~

之後是大蝦和米糕,那蝦子超肥吃得很爽 >W<

140130 富霖 大蝦 & 米糕  

以往遇到都是紅蟳米糕一大盤,今年用竹葉裹成小捲狀還不錯,這樣吃也不會太飽。

140130 富霖 米糕  

接下來是非常好吃的清蒸帝王鱈,難得鱈魚這麼大條 & 肉多,可惜沒有飯可以配。

140130 富霖 清蒸帝王鱈  

山藥排骨湯我沒有很愛,但是排骨燉得很爛很好啃。

140130 富霖 山藥排骨湯

這一大塊豬腳送上來驚艷全場,也太大塊!!!中間的瘦肉都被我們吃光了。

140130 富霖 豬腳  

鮮蔬炒雙貝,干貝超大顆吃起來大滿足,不過味道帶點辣度。

140130 富霖 鮮蔬炒雙貝

炸春捲和桂花糕是點心之一,桂花糕吃起來涼涼的,很解辣度,炸春捲外酥內軟多汁,好吃!!!

140130 富霖 桂花糕 & 炸春捲

花生甜湯,不知為啥後勁很像咳嗽藥水的味道 Orz

140130 富霖 花生甜湯  

2014.01.31 大年初一

今天把小說《燕傾天下》全部看完了,想說接下來可以拿來打古劍二 DLC & 看影片,

結果... 晚上 10 點多在看日劇《上鎖的房間》SP 時,電腦忽然發出『嗶──』的聲音,

一開始以為是影片特效,但發現整個當掉了 = =+

過年前一週還請修電腦的叔叔過來看過,重插記憶體後沒有什麽問題,就先放著,

沒想到挑過年給我壞掉!!!!!這下子是要如何宅在家過年啊 QAQ

明天送修,還得想想空白時間要拿來幹嘛。

2014.02.01 大年初二

開始後悔當初沒把共 157 話的《小海女》全部放到 i-pad 去,只放第一集,一話也才 15 分鐘 Orz

逼不得已,又跑去 run 我的《魔鏡夢遊》電影。

2014.02.02 大年初三

電腦還是還沒回來 Orz

今天開始看宮崎駿的《魔法公主》,話說過年應該要看像《魔髮奇緣》之類的歡樂片才對,唉我還沒買。

今年過年很奇怪,不僅院線片少且都不太有興趣,就連 DVD 出租店也沒啥好片可租,

近年追的漫畫越來越少,然後有個該死的傢伙抱著《銀之匙》第 8 集遲遲不還 = =+

2014.02.03 大年初四

今天本來就預定要出門,早上 10 點和韓一起去吃《和喫咖啡》,

才剛開店一小時就爆滿啊也太可怕了啊啊啊 囧

Menu 也跟上次不太一樣。

140203 和喫咖啡 Menu

其實《和喫咖啡》換 Menu 大多都是換佐料,想以不同的配料來為肉類呈現新風味,超有實驗精神!!

依照這個程度,我估計跟我上次一樣大概要等快一小時,大約進店半小時後本日番茄濃湯上桌。

140203 和喫 本日濃湯

然後不知為啥我的原味拿鐵先來了,第一次喝原味的《和喫》拿鐵,奶泡並不濃郁,但咖啡本身味道還可以,

140203 和喫 原味拿鐵  

之後韓的餐來了 (剛好這人在吶喊肚子好餓),下面的是伯爵乳茶 (看起來好甜)

140203 和喫 伯爵乳茶

韓說佛手柑的味道很重,那應該還不錯喝。

今天她點的餐是鹽味乳酪肉腸佐胖卡鬆餅!

140203 和喫 鹽味乳酪肉腸 & 胖卡鬆餅

一上桌韓就被那條超大條的肉腸給嚇到了,但意外地很好吃喔,多汁又不油膩,配鬆餅很搭,

140203 和喫 鹽味乳酪肉腸  

《和喫咖啡》的出餐方式都是一桌出完再出下一桌,所以我的也馬上來了。

今天還是一樣點脆燒雞肉,佐料換成咖哩醬,配上脆燒薄餅 ~~

140203 和喫 香料咖哩佐脆燒雞肉 & 脆燒薄餅(1)

結論是我喜愛脆燒薄餅大於胖卡鬆餅,胖卡吃久了會有點乾 (尤其冷掉的時候),

脆燒薄餅完全沒這問題,口感略鹹很開胃,下次再來點看看和氣鬆餅。

140203 和喫 香料咖哩佐脆燒雞肉 & 脆燒薄餅(2)

我的餐一上桌韓就注意到那個閃亮亮的脆燒雞肉,不沾醬就已經是超級好吃的等級了,切一塊換她的肉腸 ~

喔喔,我也更喜歡今天的沙拉,麻油醋配上海苔一整個爽口,口感也不會太酸,比和風醬還棒 >w<

140203 和喫 沙拉  

基本上遇到人多的時候,《和喫咖啡》最快都要快等到一小時才可上餐,最好是不趕時間的時後再去比較好,

不過等待的心情很值得,今天這個早午餐我吃得超開心的!!!

吃飽也差不多該去看電影了,今天要去新光影城看《瞞天大佈局》~

去買票時好多人在排隊,我們輪流去上廁所,我去時發現廁所還有《獵人》劇場版的宣傳海報 ~

新光影城(1)

新光影城(2)  

後來接到韓電話,說 12:25 的《瞞天大佈局》被取消了!!!!!????

只剩晚上 11:10 這場,之後就要下檔了。

夭壽喔那我們要看什麽啊 QAQ

新光影城也很奇怪,取消場次也不更新網路上的資訊,那消費者都是要白跑一趟才發現沒得看電影嗎 = =+

看了一下有在上映的片,我跟韓都沒興趣,只好在新天地亂逛,之後去旁邊小西門吃《8% ICE》冰淇淋。

小西門 8% ICE(1)

小西門 8% ICE(2)

去年七月上去找羊兒玩時有去永康街吃過,當時還排隊排了一陣子。

小西門 8% ICE(3)

要不是老姐前兩天剛來吃過,說最好吃的是蜂蜜焙茶口味,

我可能會選抹茶柚子 ~ 結果受到我影響韓也選蜂蜜焙茶XDDDD

小西門 8% ICE  蜂蜜焙茶冰淇淋  

嗚姆姆姆姆好好吃喔 QAQ 雖然不是相當濃郁的焙茶香氣,

可是加了點蜂蜜,減了焙茶的苦味,反而帶出一種很順口的感覺,好吃!!

吃完後還是不知道要去逛哪 (沒看到電影一整個大落寞),只好各自回家 Orz

回家後老姐說晚上電腦會回來,但因為主機板也有點小故障,加上記憶體擴充到 4G,所以要收費 NT 5,800。

2014.02.04 大年初五

哀傷地聽著人家開工鞭炮聲。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開工啊!!這個年假過得何其悲慘老天爺沒看到嗎!!

晚上吃老姐公司工讀生送的烏骨雞,煮一小時善後一小時半,洗完都快 10:20 了 = =+

帶著哀傷的心情睡覺去 Q皿Q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