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補)

這次做其實已經六月底了,我真正休息只有月中的一兩週而已。

手癢 + 兩位朋友生日近了 + 想打個招呼,所以又開工啦 ~

這次用了以下三張明信片,還沒給各位看過的應該就是右邊鴨子這張了吧。

 



既然講到這張鴨子,就先挑這張來講好了,這張是送給小雙的。



明信片用新拿到的麻の葉 MT 和紙膠帶做裝飾,好用到我愛不釋手XD





那顆字章 "It's Your Special Day" 是我在挑停產章時的意外收穫,很喜歡那種字體 ^^

旁邊的貓咪是泡棉章,這款我看很久但遲遲沒買,看在台南 micia 快撤櫃的份上就敗了 = =+

(OS:本來說好真的撤櫃,結果 micia 居然 7/1 在誠品 2F 重新開張,害我簡直傻眼 Orz

唉也好,這樣我就不必跑去左營補貨了咩)

想說貓咪要蓋什麼色,原本傾向黑色,可是又覺得不夠亮,畢竟,貓在這張明信片可是主角啊 ~

所以最後用深藍色蓋,意外得顯眼哪XD

送給小雙這張明信片的信封我非常喜歡,因為是 100%【Alice in Wonderland】的風格,



當初買到這組四顆小的 Alice in Wonderland 的印章真的很開心,不過我還剩兔子的懷錶沒用上,

也罷,這樣配就已經很好看了。兔子是立體的喔,因為覺得沒蓋好,所以重蓋在別的紙上再剪下來。

還好小雙收到時,撲克牌都在,兔子的耳朵也沒掉,非常完整(呼)~



會做成 Alice in Wonderland 的風格,是因為想到小雙的英文名字也是 Alice,

既然是 Alice,那當然就要配個 Alice 才說得過去嘛XDDD

親愛的小雙非常喜歡那隻滴口水的鴨子,本來我還在想說生日收到一張鴨子明信片會不會很怪,

但她很喜歡,我也很開心。那張照片照得好真是個幸運巧合XD

第二張是給 Rita 的,是那朵花芯甦生閃耀的蓮花,

今年生日收到她 & Maureen & Mandy 合寫的卡片,非常開心,

也好久沒跟她聊聊了,所以就寄張明信片過去。



以往用 MT 和紙膠帶時我都會貼長型交錯,這次忽然想說來個斷層也不賴,



右下角那隻貓跟小雙明信片的那隻是同系列的,MT 和紙膠帶是用新出的蒲公英,很明亮的黃色。

這款蒲公英還有一色是嫩綠色,下次再用 ~



左上角蓋上我愛用的藤蔓,不過只有 3/4 長,半截斷的感覺也不錯。



我很少一口氣做好幾張時用到同樣的和紙膠帶或印章,可是我實在是還沒用膩緋色麻葉,

所以又用啦 ~ 下方兩朵花是我常用的一顆章,上次有提過,

右下角的花環熊寶寶是這次的新貨,想要突顯存在感的話用上深藍色準沒錯!

最後是大真的明信片 ~ 有點小遲到因為忙著確認現在這位小姐到底是住哪XD



明信片的三隻小鳥層層疊和字章都是新的,字章想了很久要用什麼色,

想說不要搶了風頭,卻又要有淡淡的存在感,所以就用了 micia 的淺咖啡色。



信封的紙膠帶是這次的特別款式,有咖啡色和青色,我兩色都有買,這款紙膠帶叫作老標籤





字章 "Specially for you" 旁邊本來是蓋一隻在伸懶腰的黑色小貓,

可是因為黑色不夠深,加上印章圖案本身就小,不是很明顯,所以改成一個淡藍色的禮物 ~

這樣看起來也不錯,無論是哪一個搭配都不會喧賓奪主,但是又有存在感!

喔喔這次還有多一個新東西,就是我跟 Neko 訂作的手工章到貨了,




之前就說要請她幫忙刻一個『請勿與其他信件合釘』的字章,

剛好這次時間趕得及,所以這三個信封都有蓋喔 ^ˇ^



這次只做三張,因為接下來又是生日連環爆的月份了,

所以不敢做太多張,要儲備一點腦筋和靈感等著用,

希望大家收到時,心情都是大開心 >ˇ<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片名:新參者

原作:東野圭吾【新參者】

導演:《仁者俠醫》山室大輔,《Bloody Monday II》平野俊一

    《白夜行》&《流星花園》&《流星之絆》石井康晴,韓哲

編劇:真野勝成 & 牧野圭祐

配 樂:《破案天才伽利略》&《不毛地帶》菅野祐悟

主題曲:山下達郎{街物語}

集數:10

演員:阿部寬(飾 加賀恭一郎),黑木梅紗(青山亞美)

   向井理(飾 清瀨弘毅),三浦友和(飾 清瀨直弘)

   原田美枝 子(飾 三井峰子),溝端淳平(飾 松宮脩平)

   木村祐一(飾 小嶋一道),泉谷茂(飾 上杉博史)

   笹野高史 (飾 岸田要作),舞子(宮本祐理)

劇情大綱:

故事背景為東京日本橋人形町,一位女子被殺害的刑事案件由剛調來日本橋署的加賀刑警負責,
為了追捕嫌疑犯而必需徹查商店街的全體居民。
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加賀刑警要如何運用他出眾的洞察力與推理能力,解開人形町人們心裡的謎底?
在揭開案件的同時也將浮現出人心黑暗的一面,
看似分散的線索最後卻會被串連在一起而解開全部的謎。

資料 & 圖片來源:日本偶像劇場

   ☆  ☆  ☆  ☆  ☆  ☆  ☆  ☆  ☆  ☆  ☆  ☆

本來想說一句:「好久沒看到阿部寬演戲了」,

結果忽然想到,前陣子才剛看過他的《白之春》啊啊啊!(驚)

看樣子我的記憶力有在退化中.............. Orz

因為推理戲的角色會很多,我就講重點幾個好了,反正真正的重點是劇情咩。

※ 角色

◎ 阿部寬(飾 加賀恭一郎)

自從《HERO》後,就很少看到阿部寬飾演檢察官或警察之類的角色了,

只不過這位加賀恭一郎真的是個超級怪咖,

請來演過《不 能結婚的男人》桑野先生的阿部寬真是對了XDDD

加賀的辦案手法很特別,常常問一些只是順便問問的事,其實那才是真正的重點,

還有,他老是躲在隱密處監看案件關係人,總是把對方給嚇死XDDD

他這種徒步式辦案法算是很辛苦的,雖然每次都只查到一點點小線索,

可是加賀全部都把看到的,聽到的事銘記在心,再加以整合,邏輯思考概念嚇人的可怕,

還有,他認為即使不是兇手,只是案件關係人也加以關切,

我對他的觀點「要是有人因案件而心靈受創,那個人也是受害者,

找到這些受害者並加以幫助,也是警察的使命」非常感動,

對急於破案的警察來說,做上面這句話所說的事不過是在浪費時間,拖延進度,

但是加賀願意花上非常多的時間做這些事,

不僅是他自己的原則,更能幫助他釐清整個案情。

(OS:不過三井峰子殺人案件的關係人也太多了吧...

只是一個新搬來人型町的 單身婦女,為什麼會跟這麼多人扯上關係啊 = =+)

我沒看過其他加賀恭一郎系列的故事,可是感受到這位刑警的辦案風格非常強烈,

除了是怪咖以外,其實真的是位頗能得人尊敬的刑警。

以前記得阿部寬還沒那麼常演怪大叔的,總覺得最近很常出現XDDD

怪是怪,可是阿部寬所詮釋的角色總能體現出親近感,

總結來說,就是個不是完美虛假的人偶,而是真切表現出角色所有特質的演員。

◎ 三浦友和(飾 清瀨直弘)

我發現《流星之絆》真的影響我很深...

現在隨便在哪一部戲看到三浦大叔就想大喊:「兇手就是你!」

《新參者》演到最後種種證據都幾乎將矛頭指向和三 井峰子的前夫清瀨直弘,

我還在想說我的預感終於成真了咧.............. XDDD 結果不是他啊....(失望)

雖然口口聲聲說著不是他殺了前妻,可是又拿不出證據,更顯得可疑啊 = =+

結果只是為了守密,而甘願承受被懷疑成殺人兇手的風險。

和女兒宮本祐理的關係,也是因為想守密,覺得時機不對,才被懷疑是外遇,

先生,你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做實在是沒任何好處啊 = =+

但至少到最後,他懂了家人要的不是安穩的生活,而是更簡單的親情溫暖,

現在有很多身為人父的男性,不了解除了金錢以外還有何重要的東西可以 與之匹敵,

其實,忽視這點反而會非常痛苦,傷得更深。

在心靈承受重傷多年後,藉由前妻的命案,以及加賀的協助,

清瀨終於能夠以和平的態度面對自己的兒子,而弘毅也能坦然面對自己的父親了。

◎ 黑木梅紗(飾 青山亞美)


來講一下黑木梅紗好了,畢竟她都出現在官方宣傳圖上了咩。

第一次看到黑木梅紗,是在與二宮和也合作的《敬啟父親大人》,

那時就覺得她的五官極具異國風情,非常漂亮,

這次在《新參者》飾演一位城市志記者,

中間除了懷疑她是否是兇手那段比較刺激,再來就比較是花瓶類型的角色了 Orz

個人跟加賀有同 感,亞美從事記者會比較能凸顯個人的風格,

因為她以前跑採訪時,真的非常用心認真,

如果去職,只作為弘毅的女友,存在感就沒那麼強烈了,

目前還沒看過黑木梅紗呈現出比較有深度的演技,飾演的角色通常也都是普通類型,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空有美貌,看樣子還得多磨練一下自己的演技。

◎ 向井理(飾 清瀨弘毅)

比起黑木梅紗,反倒是向井理在《新參者》還比較有可看性。

以往都看向井理飾演比較成熟的角色,比方說《我的帥執事》的執事忍,

或是吊兒啷噹的《我家的男子》的大臟翔,

但很少看過他演這麼年輕、單純的角色,所以很新鮮,感覺他好年輕啊 ~

弘毅的夢想 是成為知名的舞台劇演員,因為父親不諒解所以忿而離家,

即使後來父母離異,只要看到父親依舊擺不出好臉色,而且一講話就吵架。

透過母親他殺案件,他從一開始懷疑父親,到邂逅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

最後和父親和解,都是因為加賀不斷追查一些其他警方認為太小的線索,

父親雖然表面上對他和母親不關心,其實都把愛深藏在心底,

小時候弘毅在公司牆壁的塗鴉也捨不得擦掉,足見他對兒子真的是非常疼惜。

但就因為男人的頑固和自以為是,父子長年來的心結一直無法做個了斷,

直到峰子被殺,加賀開始搜查,透過不斷破解各人心中的秘密,父子才了解對方的用心。

◎ 笹野高史(飾 岸田要作)

來講一下這案件拖得太久才被發現的兇手先生,理稅師岸田,

跟《Triangle》一樣讓人意想不到,不清楚他的動機,

扯到最後才知道因為他盜用公款(他兒子也一樣,真是虎父無犬子),

峰子因為缺錢,希望從前夫為了避稅而以她名義而設的帳戶取錢,

要是被峰子發現帳戶一毛不剩,就會被老友清瀨發現他的背叛,那他的事業也毀了。

這位老先生不愧是演技派,即使謊言被戳破,

想面不改色說謊,卻忍不住激動顫抖的演出非常棒,

直到被加賀完全攻破謊言,無話可說時才終於崩潰。

※ 主題曲 ─ 山下達郎{街物語}

今年春劇的很多首歌都很棒,這首山下達郎的{街物語}我也非常喜歡,

唱腔帶著濃厚鼻音的山下非常適合充滿古意老街的人型町,

有機會我也想到人型町去看看,有非常多傳統的小吃和古董店呢。

※ 劇情


本來以為《新參者》這部戲會有很多小案子連成 10 集,

結果不是!居然是一個案子拖了 10 集才破案!!!

難怪很多人中間看不下去就棄追了................

之前加賀有說過「要是有人因案件而心靈受創,那個人也是受害者,

找到這些受害者並加以幫助,也是警察的使命」這句話,

我覺得這就是《新參者》的特色,加賀刑警會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不會只關心兇手是誰,犯案手法是什麼,

而是仔仔細細把每一位案件關係人背景都查得很清楚,

對於看慣了《柯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以及其他推理劇的觀眾來說,

應該是不太能接受《新參者》這種類型的辦案手法吧。

我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想說怎麼老是不破案,但後來發現,

雖然每一話都是不太重要的案件關係人,但呈現出來的卻是很溫馨的故事,

即使到第 10 集才抓到兇手,但大家守密的理由以及心情,

其實也都是相當溫馨感人的故事。

感覺起來,《新參者》是還不錯看的片子,只是要能接受不馬上破案的話XD

因為加賀就是要調查每一位人型町的居民,找出他們和三井峰子的關連性。

(OS:這次能看到阿部寬和夏川結衣再度對戲好讚XD

簡直是重現了《不能結婚的男人》的桑野和夏美的唇槍舌戰XDDDD)

現在想起來,感覺觀眾都希望推理劇的最後兄手會有個不得了的犯案動機,

證明觀眾的口味越來越偏向喜好誇大無實,

說實話,其實有時候也只是為了一個非常不得已的原因而作案。

人的無奈,有時會引發強烈的殺機,雖然是想保護些什麼,但終究偏離了正確的道路。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就是 micia(美日手藝館)在台南誠品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週楓木章 65 折,真的是出清流血價,我已經去搜刮過了。

上次老姊說在左營新開的新光三越旁的彩虹市集,有看到 micia,

不過只是個小攤位,這讓我擔心貨不夠多,

可是 6/16 去的時候跟我熟的店員提到這件事,

她說她就是要調去那裡,而且不必擔心貨不夠多,有擴大營業了,

說店面會比現在台南誠品這邊更大,太好了 >ˇ<

這樣就不必擔心沒多少東西可選啦XDD 天助我也!

不過剩下唯一的麻煩,就是可能每隔一陣子就要搭車去左營補個貨( 懶人)。

這陣子多買的印章應該夠我用好一陣子了,再來就是 8 & 9 & 10 月的生日大陣仗,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只要有靈感就不用怕,等到有假期再搭車去瞧瞧唄。

想想,不必殺到《夢時代》,已經是萬幸了啦。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終於,23 歲了。

會用『終於』這兩個字,是因為時間一天天在過,

即使不想再增加歲數,但還是會走到這一天。

說是這麼說,可是我今年還是過得很開心啦XD

首先來開個感謝名單,謝謝以下祝福我的所有人:

(1)簡訊:贏楓親親,菀余,小秋雅,Maureen,馬麻

(2)Plurk:老 姊,Oliver,Winking,小花花,林小同,韓仔,小雙,品諭

(3)卡片:老姊,菀余,Mandy & Maureen & Rita,羽泉

(4)MSN:Vicky

(5)禮物:老姊 & 媽咪,Ariel

我覺得我自己也是個難送禮物的人,因為平常缺什麼我都會自己去買,

不會等著人家送我,除非有人動作比我快XDD

想了半天, 媽咪和老姊決定送個新的包包給我,替換我那個舊的、已經泛黃的包包。



我也買了個小蛋糕給自己,是巧克力覆盆子蛋糕,

本來要去《舒芙里》買蛋糕的,可是最近單片的蛋糕種類很少,

加上我又吃不完 一個 8 吋的,所以就只好去別家挑囉。

我沒拍蛋糕啦,因為大概運送中有點晃到,沒原本那麼漂亮,就沒拍了,可是很好吃喔!

不含半點奶油(前幾天吃熊太郎吃到奶油嚇了一跳,奶油是我的地雷 Orz),

巧克力醬苦苦的,摻了覆盆子醬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ˇ^

吃蛋糕時順便許了願,免得之後我忘記了XDD

下午時看了電影《姊姊的守護者》,雖然改了結局讓我不太滿意,但中間還是忍不住掉淚 Orz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租 DVD 來看了,最近想看的電影都已經去電影院解決XD

晚上全家一起去我好久沒去的《邦喬諾》義大利麵餐廳,因為我想念這家的小帽子麵!!

以前高中大學還滿常來這家吃的,後來有一陣子就很少來,

雖然這家店義大利麵種類不多,可是很有特色,不會和別家店的菜色重複,

好久沒來,《邦喬諾》也都沒什麼變,Menu 是有換,可是幾道經典的菜還在,

以前如果是壽星,店家會招待一杯生日氣泡酒,不過現在取消了,

但是老闆娘聽到我生日,還是很有誠意的請廚房準備一杯自家釀的李子醋請我喝,



喝起來不太像醋,一般來說勁道會比較強得慢慢喝,可是這李子醋不會,口感很溫順,

還加了蜂蜜和李子調和,喝起來很舒服 ^ˇ^

今天大家都點套餐(+ NT$60),所以都有一杯好喝的蘑菇濃湯 ~



基本上《邦喬諾》的湯品和主餐都非常棒,不過點心飲料和沙拉還是要再加強。



今天的沙拉是佐橙汁,味道還不錯 ~

我主餐點培根鮮菇帕瑪森起士紅醬小帽子麵,好久沒吃小帽子麵了啊 ~ 還是一樣好好吃 TˇT



而且好可愛喔,一顆顆的帽子躺在盤子裡,用湯匙就可以挖起來吃了。

媽咪主餐點蔬菜手工薄脆披薩,披薩口味很棒也很有料,



只是媽咪好像更愛《古拉爵》的餅皮,

也許是因為《邦喬諾》的餅皮會有點硬,有點像餅乾,

而《古拉爵》的餅皮是外脆內軟,但 我兩種都喜歡 ^ˇ^

她還有再加點一個蔬食義大利捲餅,這個就說餅皮好好吃,蔬菜也很多XD



老爸在我們的推薦下點紅酒牛小排佐 Puttanesca 義大利麵(有加麵),



原本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老爸這次倒是很稱讚,說醬汁和牛肉都很好吃,

話說回來,因為是用紅酒下去燉,會比較重口味,難怪老爸吃得慣。

老姊點橄欖油蒜片辣椒燻雞時蔬直麵,原本說好不要辣的,但是主廚好像忘了,

結果她那道比我的跟老爸的都辣 Orz 還好味道也不錯。

飲料我點卡布奇諾,老姊點紅茶,媽咪和老爸都點檸香薰衣草冰茶,

說起來我跟老姊都不太能接受薰衣草的味道.... 覺得不好聞 Orz 但還好兩位老人家都可以。

吃完後感覺真是超滿足的啦 ~ 每道菜的味道都好懷念哪 ^ˇ^ 開心開心 ~

吃飽後散步去拿我新買的包包,買幾個髮飾後就回家休息。

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很愉快,而且不斷收到幾位朋友的祝福,真的有驚喜到,

謝謝大家,希望我的 23 歲能過得開心如意!!



◎ 6/23 更新

大概 6/20 Mandy 就在問我有沒有收到卡片,我想說最近只收到菀余和羽泉的卡片啊,

結果原來是寄掛號,而且還是 Mandy 跟 Maureen 一起合寫卡片!

喔喔喔我好期待啊

因為現在要上班也沒空拿著招領單去我家附近郵局取件,所以我就要求改寄到公司地址,

這樣真的方便多了呢,也不用人擠人排隊,郵差自己會幫你送來 ~

一開始先拿到一個牛皮紙包裹,想說這應該是 Mandy 跟 Maureen 的禮物吧,

可是拆開一看,咦?怎麼會是 Ariel 啊XDDDDDDDDDDD

這位小姐寄掛號包裹也沒跟我講,妳不怕我收不到嗎??

Ariel 送我加拿大歌手丹尼爾的 CD 呢,還有寫在信紙上的祝福話,謝謝妳,太窩心了

小姐你快點來台南玩啦 ~ 超想妳的!!!!

拿到這個包裹後又想到,咦?我的招領單上明明說有兩件掛號,那,另外一個呢?

打電話問郵局,郵局說會再幫我送過來,

大概過了半個鐘頭郵差又來了,這次連公司的信件一起送過來,

這張卡片就真的是她們說的那張了。

打開一看,哇 ~ 除了 Mandy,Maureen,還有 Rita 耶!!!

三個人把卡片寫得滿滿的,看得我好開心啊 >ˇ<

雖然因為我的緣故沒有辦法準時收到,可是我還是有驚喜到呦,謝謝妳們!!!

找時間,一起出來玩唄。除了上次聚過的 Mandy,其他的我都一年沒見了,

所以快點快點來聚吧!!!!!!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看過《Mister Donuts》的新產品『熊太郎』,喔喔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這種造型真是讓我這個標準的熊控心癢難耐,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好想一口咬掉耳朵和鼻子奶油XD

昨天晚上老姊捧了六個熊太郎回家,

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和咖啡杏仁,本來昨天晚上要解決一個的,

可是當時吃完一碗牛肉麵實在太飽,沒肚子了 Orz 所以只好全部今天解決 ~

打開一看,喔喔真的是好可愛的熊太郎啊 ~ 只是網站圖片當然會比較完美,

我拍的是真實的熊太郎,各位看官請瞧瞧XD

巧克力熊太郎



巧克力不會太甜,相較一般用於甜甜圈的巧克力,味道稍苦,但是我喜歡不要太甜的巧克力XD

◎ 草莓熊太郎



草莓巧克力調得很不錯,味道很濃郁。

杏仁熊太郎



咖啡杏仁巧克力醬吃起來很香,我很喜歡它的咖啡味 >ˇ<

其實以往我在《Mister Donuts》最喜歡吃的是歐菲香系列,因為是用烤的,不含半點奶油,

『熊太郎』裡面有包奶油,也只好留著不吃並把大半沒包奶油的部分啃掉了。

下次記得要買巧克力和抹茶歐菲香,好久沒吃了 ~

啊,食事系列的巧貝看起來也不錯,我還沒吃過,

對佛蒙特咖哩巧貝和爪哇咖哩巧貝特別有興趣!

好久沒吃《Mister Donuts》了,這陣子要大量嚐鮮啦XD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安排要出去的,

可是這天氣... 也糟到不能在糟了 = =+

睡覺時隱約聽見很大的雷聲,後來就下起大雨了。

昨天也沒下什麼雨,雖然陰陰的但沒下多少,

看樣子全累積到今天了啊,今天南部降雨機率有 80% 呢 = =+

好啦隨便你啦,既然今天都已經把我的行程破壞殆盡了,那就乾脆一次下個夠,

然後明天上班不要礙到我的路,聽到沒!

明天降雨機率依然有 50 - 60% 呢,

看樣子還 是會下,只是不會像今天那麼多了,

雖然我還挺喜歡六月的,可是這種時候總是會下雨來壞事,

所以,要約吃飯之類的實在是會很難約 = =+

聽說昨天高科大畢業典禮,靠山區的楠梓天氣也是非常糟糕,

去年畢業典禮出了大太陽( 超難得),前一天也是下大雨呢,

但是那天天氣超級悶,穿著學士服簡直是熱個半死,

看樣子今年畢業生應該都溼答答地畢業了吧 ~

再加上交通不便恐怕會更慘... ( 回想起要在暴風雨中等小巴的日子)

總之,就是這種壞天氣壞事了啦 = =+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到《君に届け》電影版預告,簡直是興奮到又叫又跳的 ~

因為,感覺完成度好高啊 >ˇ<

飾演風早翔太的春馬君,那個髮型和扮相簡直就是極品!!(拇指)

媽呀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夭壽

除了在《極道鮮師》系列,春馬君的髮型都讓我非常讚賞呢 ~

飾演黑沼爽子的多部未華子也讓我很意外,聲音有特別模仿動畫聲優能登小姐的聲線,

唸起獨白來感覺非常有爽子的味道喔,不錯不錯!

而且多部小姐臉形比較大,蓄起爽子的長直髮看起來修飾效果很棒呢XD

其他配角的造型都很符合原著,千鶴,矢野還是胡桃,每個都很像!!

矢野和胡桃的髮型和漫畫人物的相似度高達 100%!

不過阿龍.... 感覺演他的演員好像有點老耶 = =

看樣子可以好好期待了,人物 PASS,希望劇情也要很有味道!

日本預計 9/25 上映,台灣也趕快上映吧。

《君に届け》官網(跑得非常非常慢,請耐心等待 ^ˇ^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我儲存的一個月份電池用光了............. Orz

最近老是覺得睡不飽,好睏好累 T_T

大概是有時候沒什麼事做,所以更容易覺得睏吧 Orz

上個月月底出貨太多,所以老是覺得很忙,

但因為月底都出光了,所以月初就沒啥事了,

加上現在沒事就會開 Photoshop 修車燈圖,一張圖要修上一個小時呢,超費工的!

所以才感覺眼睛也很累吧,做細緻的東西我很拿手,但是動作會很慢就是了。

對了對了,下週有端午節假期!雖然是在奇怪 + 不上不下的週三,

可是我也很開心!上個兩天班就可以休息一天真好XDDD

而且難得有放到假 ~ 我記得 2009 年有太多假都貢獻給週休二日了 = =+

今年端午和中秋都是星期三,有放到假真好!!!

不過只放那一天就不能去哪裡到處轉,只能在家補眠 + 吃粽子或月餅了XD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3 Thu 2010 21:17
  • 雨衣

(補)

這幾天下雨害我上下班都不太方便,

而且,還要穿麻煩的雨衣...  超麻煩的 = =+

有一天下班時,下著冷冷的雨,還是照樣穿著雨衣騎車,

這時忽然覺得,雖然外面濕濕的,可是裡面的衣服卻照樣乾乾的很舒服,

多虧有穿雨衣哪,這樣想起來總覺得對雨衣有點改觀了XD

我尤其討厭騎機車下雨,因為說實在很危險,

加上騎車風大要遮雨也不太容易,所以很討厭這樣,

但今天這樣想,稍微對雨衣有點改觀了XD

多虧有它我才不會被雨淋濕了大半,至少還能半乾著回家 ~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