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3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 因為從星期五開始就狂看動畫 & 日劇,好像有點小罪惡感 = =+

可是,我的事情都有做完喔!除了[翻譯導論]的課堂作業... XD

[當代英國文學]和[科技與社會]的新進度和資料我都看完了,

只是,如果你要繼續說還有哪幾件事沒做,大概就是複習吧 = =+

其實,《芬尼根守靈》和《被放逐的人》都該重看的。

星期五開始狂飆日劇《沒有薔薇的花店》,

因為我實在是看得太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想說這禮拜把這部拚完,然後我就可以了無遺憾地去上學了XD

其實也還有很一部我也看得很慢,就是《鹿男與奈良》 = =+

但我沒辦法把良心分一半然後跑去同時拚兩部日劇.... Orz

還有,也看了一堆動畫,《銀魂》&《蜂蜜幸運草》(重看的),

以及租的電影,《七日之癢》(不推薦看)&《HERO》電影版()。

頹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講著講著又有罪惡感了XD

這個禮拜 Happy 完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前兩週了,

所以,要開始進入備戰狀態!但是要先喊一聲「清明節連假萬歲!」(XD)

在那之前,我的《沒有薔薇的花店》還有 17 分鐘就可以把結局看完XD

(OS:要考試了還在念念不忘自己的日劇進度...)

沒有娛樂我就不能活啊啊啊啊啊啊啊XD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片名:HERO

導演:日劇 & SP《HERO》鈴木雅之

演員:《武士的一分》&《華麗一族》木村拓哉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松隆子

   《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真愛時光》大塚寧寧

   《父女七日變》八嶋智人,《小螢的青春》綾瀨遙

   《三更 2》李炳憲,《世上的奇妙物語》森田一義(塔摩利)

   《多羅羅:天下之役》中井貴一,《四月物語》松本幸四郎

   《不能結婚的男人》&《小螢的青春》國仲涼子

劇情大綱:

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 飾)調職到鄉下六年之後,
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
與一班舊同事再度共事,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國仲涼子 飾)見面的里山(山中聰 飾),
被男子圭介(波岡一喜 飾)撞倒而死亡,圭介亦自動歸案,
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
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 飾)的辯護下,當庭無罪開釋。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
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
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森田一義 飾)、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
久利生到韓國與精英檢察官姜明宇(李秉憲 飾)合力破案。
久利生與雨宮舞子(松隆子 飾)合力追查案件之際,
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資料 &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  ☆  ☆  ☆  ☆  ☆  ☆  ☆  ☆  ☆

從看日劇《HERO》和 SP 後又過很久很久了...

剛看時差點忘記 SP 的那個案子 = =+(SP 的劇情和電影是有連接的

我想大家對《HERO》的角色和人物都很熟悉了嘛,

因為都是各類日劇的強檔演員哪 ~

那就直接論劇情囉 ~

※ 拍攝手法

在講劇情前,想提一點這部戲的特點。

有看過日劇《HERO》的都知道,這部戲搞笑有特別的調調

而電影又是和日劇同一個導演,自然加入原有的幽默感,

這點相信是所有《HERO》FANS 最愛的,因為總是讓人不自覺地大笑XD

藉由很多時機上的巧合和情緒上的矛盾尷尬不情願所交織而成的笑點,

因此,讓《HERO》這部戲的劇本比其他的要來得特別。

譬如,松隆子向木村抱怨六年都沒跟她聯絡:

雨宮:「六年!小馬都長成大馬了!」

久利生:「那妳現在是大馬了嗎?」(XD)

這種台詞上的笑點相當多,還有,當阿部寬因為離婚官司不順遂時,

情婦大塚寧寧還靠過來諷刺他:「我可以出庭幫你做證啊 ~

這個人都準時晚上 12 點回家,就算把我單獨一人丟在酒店也無所謂!」

還有,導演拍攝時會故意引出笑點,即使沒人說笑話也會也人笑XDD

譬如,社交舞大賽時故意一直拍末次先生和中村美玲超僵硬的笑臉XD

以及摔傷的末次先生拄著柺杖搭電梯,卻沒人去扶他,

有種『你自找的』的諷刺意味,誰叫他舞跳得好好的忽然跳躍起來XD

這種拍攝手法一直讓我覺得很有趣 ~

※ 劇情

承接 SP 的故事情節,其實在 SP 的案子是小案子,

可是因為牽扯出花崗議員的貪污案,這就在電影裡詳述了。

電影很巧妙地一開始和日劇一樣發生許多件案子,

後來才發現不同檢察官接的案子居然互相有關聯,

之後結合所有證據和兇犯的證詞才得已破案。

一如以往,久利生的辦案方式都很土法煉鋼,

不細心一個個人去問或一個個東西去找是無法找到證據的,

而通常一般檢察官也看不起這種辦案方式,太麻煩,卻可能導致誤判,

跟在久利生身邊那麼久的雨宮當然也有樣學樣,早養成堅持不懈的習慣

這次去韓國出外景,韓國檢察官當然看不慣那麼吃力不討好的辦案方式,

不過通常都會被他們的毅力所懾服,就此加入土法煉鋼行列XD

韓國劇情的賣點就是韓國檢察官姜明宇,由帥哥李炳憲飾演,

炳憲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 還比木村大 3 歲耶,可是怎麼保養那麼好?

還有為啥戲份只有五分鐘哪 = =+ 少到莫名其妙....

感覺光這樣一點點戲份請炳憲來演很浪費 = =+

算算牽連整部電影的是比一集日劇再長一點的案子吧,

因為時間比較多所以可以演得更詳細、精采。

相信只要是《HERO》迷都覺得這次電影版很不錯 ~

另外,什麼都有賣的酒吧老闆這次終於推出終極不可能料理─豆腐辣湯 ~

沒想到他連韓式料理都會做啊,實在太佩服了。

明明只是個小酒吧,卻點什麼樣菜都有,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久利生公平熱愛電視購物,這次也推出終極產品─外語翻譯機。

只要對著它講話,管他是哪國語言都可以翻譯,還是由美國國防部研發哩。

因為有這些小笑點長存,《HERO》才那麼特別啊。

※ 久利生公平的辦案原則

其實,木村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能夠破那麼多案子,能起訴一些大罪犯,

都是因為他對自己原則的執著:絕不見容於小惡。

很多檢察官、特搜組人員或是警察認為,只要抓住大惡就好,

小惡就隨它去,因為小惡怎麼抓都抓不完,抓了也不會有升官等等獎勵。

可是,久利生總是願意細心偵辦那些小案子,

他的目的並不是升官或是得到獎勵、引來媒體注目,

即使被懲罰而調職到鳥不生蛋的鄉下地方,他也無所謂。

久利生的原始目的,讓被害人或被害人家屬得到應得的公平裁決、

讓兇手知道自己犯下的罪過又有多重。

我覺得,他是站在民眾的角度來偵辦案子,而不是因為貴為一位檢察官,

他做自己和受害人想要得到的結果,而不是大官們或媒體想要的結果。

這點,真的很令人稱許。

畢竟,為民服務的工作現在越來越難做,通常覺得做了也得不到感謝;

漸漸地,人們決定只為自己而活,只為自己出力,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久利生的例子值得稱讚,

現在去哪還找得到願意為個小案子大費周章的執法人呢?

因此,這才是『HERO』吧,為那些受害人伸張該得正義的『HERO』。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年節,沒啥好慶祝的。

又沒放假,所以沒其他有放假的節慶受歡迎。

唯一重要的就是我可以睡飽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感動得要死 = =+ 只要一開學要睡飽就很難 ~

嘖嘖,只有這時我才會抱怨自己住家裡啊!

看到自己三月網誌寫得比較少,所以拿這篇廢言來充一下篇數(被踹)。

喔,對了對了,下禮拜要比賽了呢,作文比賽。

自從上大學後我就不再有興趣參加比賽,因為不外乎都是演講那類的,

我臨場反應力並沒有很好,所以高中時都是包下作文比賽。

現在難得學校辦了作文和翻譯比賽,就決定自己也要去玩一玩!

不過,我想對手應該很多是我們班的乙組人士啦XD

相對於甲組,乙組報名可真熱情呢,難得難得 ~

唉,這比賽的唯一缺點就是要害我晚點回家就是了。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人發現我戴錯了眼鏡... 甚至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 =+

今天早上出門其實也還沒很趕,可是就不小心拿錯了眼鏡,

下去地下停車場牽車我自己也沒發現,等到騎出來才發現─

事情好像不太對.... = =a 遠方景物怎麼很模糊啊...

用眼角瞄一下鏡框,咦咦咦咦咦咦!!??怎麼是黑色鏡框啊!?

先說明一下,我有兩支眼鏡,一支是黑框,家用(看電腦、看書),

另一支是深紅框,外用(看黑板、遠方景物),

說老實話那支外用的深紅框眼鏡因為顏色太深,

所以如果跟黑的搞混都不會被發現,而今天是拿錯眼鏡盒才戴錯 = =+

老姊在機車後座嚷叫著要不要上去換眼鏡,但我看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後視鏡和前方 100 公尺的人事物我都還看得到,

因為兩支眼鏡度數只差了 100 度,還有因為是白天。

小余說如果我今天上課上到晚上騎回家可能就會比較危險,嗯嗯沒錯。

回家果然如我所料地被唸了一頓,因為是滿危險的事。

媽咪問我說那騎機車有沒有怎樣,

我說你現在看到你女兒安然站在這裡就表示沒事啊(XD)

之前也有發生過,就是忘了換眼鏡就出門買東西,但是沒騎車就還好。

出門前慌慌張張果然會壞事啊... 以後可別再發生了 = =|||||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呀... 我三天沒寫網誌了啊啊啊啊 = =+

真是有夠忙 + 有夠累的Orz

我有說過星期二起床都很難熬對吧?可是現在其他天也是了...

因為我的午睡... 最近每天都這樣!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的那種!

這樣很難過耶... 因為沒有飽足感 = =+

害我上課很難熬就是了... 真的是有夠睏的Orz

今天去上[翻譯導論],早上剛到學校真的很想就地睡死;下課狂睡,

中午去睡覺,想說這麼睏了應該是可以好好睡了,結果還是那樣!!

氣死我了... 然後在火車上也沒睡著!!

我的身體到底要自我折磨到什麼地步啊?會死人的啦...

祈禱週末能好好的睡足,不然我看是撐不了多久了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感覺自己根本還沒放夠週末...

星期四星期五雖然都是半天,可是回家很累去睡覺也銷掉大半時間,

剩下時間就拿來玩樂了... 難怪我嫌星期六日過這麼快!!

還有啊,找 Virginia Woolf 的資料弄到快瘋了...

英國怎麼那麼多作家都是意識流的啊 = =+ 這實在是個令人費解的流派Orz

媽咪跟我提那個寫《瓶中美人》的 Sylvia Plath 是不是也是意識流的,

因為這位女作家最後也是有憂鬱症,後來自殺死了。

我喊回去:「不是意識流的都是瘋子作家好不好!?」

如果瘋子都可以是意識流作家,那我家樓下那個社區瘋子也可以算進去了Orz

結論,我找資料找到也快變瘋子了 = =+

有點覺得是不是修錯科了,難道美國文學會比較正常?

因為我事先不知道英國文學家會這麼龜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倒)

然後我可愛的周末也沒了 = =+ 實在也夠想哭的Orz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片名:秒速五公分

導演:《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新海誠

主題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By 山崎將義

聲優:遠野貴樹 CV - 水橋研二

   筱野明里 CV - 近藤好美(【櫻花抄】)& 尾上綾華(【秒速五公分】)

   澄田花苗 CV - 花村憐美

劇情大綱:

究竟要以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度見到你?

時間是 1990 年代的日本,
遠野貴樹與篠原明里原本是同班同學的好朋友,
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兩人就都沒有再見過面。

兩人即使分隔兩地,依舊靠著書信往來保持聯絡。

某天,當貴樹知道自己即將跟隨家人搬到鹿兒島,
搬到離明里更遠的地方後,兩人於是約定要再次見面。
但是兩人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卻遇上了暴風雪…。

第一篇「櫻花抄」(約 28 分)描述貴樹和明里的重逢之日,
第二篇「太空人」(約 22 分)以不同人物的觀點描述在那之後的貴樹,
第三篇與本作品的片名同為「秒速五公分」(約 15 分),
探討貴樹與明里兩人靈魂的徬徨猶豫。

圖片 & 資料來源:奇摩電影

  ☆  ☆  ☆  ☆  ☆  ☆  ☆  ☆  ☆  ☆

之前就看過這部電影有上映,但是那時還不知道有新海誠這號人物。

直到小余給我看他的處女作‧動畫《星之聲》,

又是一部描寫時間與距離交錯而成的悲傷故事。

新海誠的故事都是這樣,擅長以時間和距離做文章,通常不是大悲,

卻會讓你心頭莫名地抹上一淡淡地哀傷。

在這裡簡單介紹一下《星之聲》(星の声)─



長峰美加子與寺尾昇是同一所國中的三年級學生,
兩人同屬一個社團感情很好。
在 2046 年的夏天,
美加子將自己被選上聯合國宇宙軍選拔成員的事情告訴了阿昇。
針對過去曾一度襲擊過火星的外星人,
美加子成為追尋他們的調查隊之一員,
在隔年 2047 年冬天,美加子離開了地球,阿昇則進了高中。
分離於地球和宇宙之間的美加子與阿昇,
兩人雖用手機的電子郵件互相連絡,
但隨著美加子所乘的里希提亞號逐漸遠離地球,
電子郵件的信號傳遞所需時間也越來越久。
對一心只盼望著美加子傳來訊息的自己感到氣惱與焦急的同時,
阿昇還是得繼續過著日常生活。
最後,艦隊終於進行了空間跳躍,
兩人之間的時間差漸漸成為決定性的鴻溝……

(※ 資料 & 圖片來源:奇摩知識)

--------------------------------------------------------------------------------------------------

我個人認為《星之聲》比《秒速五公分》更悲哀,

因為相隔遙遠兩地的兩人只能用手機的電子郵件聯絡,

但隨著女主角的所在地越遠,寄一封 Mail 甚至要花上快一年才會收到!!

諸位知道地球以外的距離是以光年來算的吧?

到最後甚至不知道寄出去的 Mail 到底收不收得到了,

也許要 10 年、20 年,甚至更久... 很哀悽的故事吧。

雖然題材相同,可是因為敘述手法各異,加上主角們的 OS 實在迷人,

很容易讓觀眾心有戚戚焉,覺得講得真對!

這部電影分三部份,照順序來評論吧。

※ 劇情

◎【櫻花抄】

「櫻花抄」主要是描寫男女主角貴樹和明里小時候的相遇,

因為想法相近,所以即使是異性也能夠相處甚歡。

小學畢業後,貴樹和明里開始有距離的隔閡,

但兩人依舊通信,直到某天約定貴樹要去明里搬去的地方找她。

雖說日本不大,可是要去遠的地方還是很不方便,坐車要從早坐到晚,

加上又遇上暴風雪,旅程變得更漫長。

貴樹搭乘的電車因暴風雪而受困荒野,歷經兩小時才再開,

這段期間有句 OS 我超喜歡:「原來站與站之間的距離是那麼長...

時間像是懷著惡意似地,從我頭上流逝而過。」

搭過長途車去見情人的觀眾們大概都很能體會這句話吧,

明明已經彼此的距離已經夠遙遠了,時間居然讓此加倍。

新海誠以此譬喻相當貼切,道出人們等待的心聲、情緒上的不耐和焦慮。

貴樹本以為,已經遲到過久,明里應該回家去了,

但看到明里還在那裡等他時,心情真是為之寬慰。

兩人在明里信中提過的櫻花樹下接吻,在附近小屋取暖過夜,

隔天貴樹搭上早班電車回到東京。從此就不再跟明里聯絡。

我比較不懂的是,當時貴樹和明里各帶著要交給對方的信,

貴樹意外遺失要交給明里的信;明里卻沒把好好放在背包裡的信交給貴樹。

難道,明里是要考驗貴樹對她的心意?會不會這次換他主動再聯絡?

在第二話「太空人」裡,可以發現貴樹和明里不再通信,

第二話只有拍攝到貴樹單方面的等待,但我想明里也在等待。

兩個人,都在痴痴等待啟程的契機。

新海誠設定每一部故事的時間都很短,讓觀眾有想像、回味的空間。

◎【太空人】

在「太空人」裡,貴樹已經是高中生、參加弓箭社。

令人氣憤的是,這男主角越畫越帥啊!!!!太過分了!

而且還讓他參加弓箭社!!更是大加分啦 >ˇ<

在這話裡,貴樹已經變成對他人溫柔、卻把心事往裡擺的高三生,

因而引起「太空人」這一話的女主角澄田花苗的注意與愛慕。

不過,跟貴樹這種男生交往會很辛苦,因為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和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男生交往,誰都會很痛苦。

花苗沒跟貴樹交往,頂多只稱得上朋友的身分。

她愛慕這樣的貴樹,即使終於了解他的溫柔是反射習慣、他總心不在焉。

但,這樣是很傷人的。

花苗因為貴樹擁有和其他男生不同的氣質而愛慕他,

但為什麼會和其他男生與眾不同,她本來不知道。

後來發現,貴樹總是望著遙遠的地方,像是凝視宇宙的太空人。

貴樹凝望的地點就是明里的所在地,他在等待明里的聯繫,

因此,連自己對旁人、俗事心不在焉,無意間傷了花苗的心,

他都一無所知,備感困惑。

因為貴樹全心全意地等待明里的隻字片語,殊不知,明里也是。

藉著互相等待與不行動,新海誠就此拉開貴樹和明里之間真正的距離。

等待,會錯過契機;行動,會拉近距離。

可是不管是貴樹或明里,兩人彷彿都堅持一定要有個契機,才會動身。

也因此,貴樹 13 歲時吻了明里的那一瞬間,

認為兩人不可能平順地在一起,這個想法就此成真,

因為不管誰都不願將毫無理由的衝動付諸實行。

其實,不顧緣由變付諸行動的行為,人們稱之為『莽撞』,

所以,這一詞便成了限制人類行動的枷鎖。

可是有時,光憑著直覺和情感的左右,並非全是壞事,

反而有些時刻得靠這些感性的作為來突破語言的枷鎖。

尤其貴樹比較是被動型的人,所以他被限制得更緊、更狹窄,

使他只能自嘲自己習慣打簡訊卻要不知寄給誰的行為,

卻不懂其實是他自己限制了自己想去聯絡明里的衝動。

◎【秒速五公分】

本話就是電影的名稱,也是明里在第一話「櫻花抄」裡所說的:

「聽說,櫻花飄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公分喔。」

在這話裡,貴樹已經出社會工作(爆帥!!),而且感覺相當有成就,

但是他心靈相當空虛,就算藉著工作麻痺自己也已經快到極限了。

這段期間,他有個交往三年的女朋友,

可是一副快分手的樣子,也不接他女朋友打來的電話。

後來,他女朋友傳訊給他:

「即使我們互傳 1000 封簡訊,也只能縮短一公分的距離。」

這句我也超喜歡的。但是意義卻很悲哀,表示貴樹拒絕對他人開啟心房。

除了明里,不管是以前的花苗還是現任女友都無法走進他閉鎖的心。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有電話,貴樹都會急切地看來電人是誰,

可見他還是在等待明里的聯繫,而且一等就是 10 幾年,

但只要對方不是他想接的人,他就任其響至轉入語音信箱。

這些舉動以及那封簡訊,都代表貴樹的心房日漸緊閉,

他察覺自己的閉鎖狀態,可是也無力改變,因為沒有契機

明里自國中搬至他處後就沒再搬過家,現在甚至準備嫁給別人。

也許貴樹讓她徹底失望了,因為都等待對方 10 幾年,

國小畢業後是明里主動寫信給貴樹,所以才可以再維持一年多的情誼。

也許她想試試,這次貴樹會不會主動找她呢?結果是沒有。

這個不主動聯繫就會消失的男人,究竟還是不行。

即使還是心存愛戀,可是若另一方不主動,那繼續交往也不會幸福。

其實,兩人真的是一再錯過。

明里是嫁到東京來,有一次在平交道上和貴樹擦肩而過,

貴樹心想,「如果我現在回頭,那對方也一定會回頭。」

兩方都想回眸,可是好幾班列車行駛而過,

等到列車駛過,明里的身影已然消失。

貴樹最終也辭了工作,他認為極限已到,

藉由工作所麻痺的是對明里情感的徬徨無措,可是現在無法再壓抑了。

所以新海誠給了個 Open Ending,就是貴樹想把明里追回來。

(OS:老姊說這部份就是《求婚大作戰》的劇情了XD)

但至於有沒有追回來,兩人有沒有在一起,都無從得知。

可是,重要的是貴樹終於了解不要繼續等待什麼契機才能有所行動了,

畢竟,這就是害兩人白白流失幸福時光的兇器。

要是貴樹在回東京後繼續寫信給明里,那麼,兩人還是有機會。

可是這麼一等下去,原本該是你的都變得不會再是你的了。

『秒速五公分』一詞,代表距離與時間的短促,

也許是貴樹希望自己和明里能夠恢復到如此貼近的距離。

我個人認為,新海誠所要傳達的意念,是藉由時間和距離的表現手法,

讓哀嘆時間之流奔逝的人們想起自我的過失。

不是時光飛逝,而是人們的自我束縛使其喪失掌握時間的機會。

所以,不要期待這部戲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愛情,我說過這才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好沉澱自己的思緒,仔細回想,

究竟,以前有什麼事應該是自己辦得到、卻因為猶豫和等待而失敗收場的。

導演新海誠很年輕,卻懂得以動畫單純的情節來刻畫人生的苦澀,

選曲也選了有淡淡哀愁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這部動畫我看了兩遍,因為全長才一個小時。

我總覺得只看一次好像會錯過什麼,或者看第二次會有更深刻的領悟。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看,真的會被深深吸引,沉浸在時間流逝的無奈中。

所以,深情推薦《秒速五公分》!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可真是問卷季啊...

走到哪都發現自己被點名 = =+ 還是,這是巧合?

------------------------------------------------------------------------------------------------

點名遊戲之【睡覺問卷】

★°〃都在幾點睡?

☆°〃大概 12 點吧

★°〃睡覺都穿什麼?

☆°〃就家居服啦

★°〃睡前會做什麼?

☆°〃跟媽咪、老姊聊天

★°〃床是什麼顏色?

☆°〃你是問床單,還是問床頭?

★°〃床上擺些什麼?

☆°〃就枕頭被子還有啥?

★°〃習慣側睡睡還是正睡?

☆°〃睡得著就好,不必計較太多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我怕吵,請通通靜音

★°〃都聽些什麼類型?

☆°〃都跟你說我不聽了... 好啦,最多是輕音樂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當然會

★°〃都在想什麼事情?

☆°〃想明天可以幾點回家、看不看得到動畫

★°〃睡不著你會?

☆°〃翻過來翻過去...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怒)

★°〃午夜 12 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不好意思,本人 11 點手機準時關機

★°〃會開燈睡覺嗎? 

☆°〃難道不會覺得很刺眼嗎?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看看它什麼時候震完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有小偷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之後,你會怎麼做?

☆°〃報警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的拍翅聲

★°〃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一定不是什麼大事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繼續睡

★°〃有作夢的習慣嗎?

☆°〃非常常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這種事不足為外人道也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作哪個夢?

☆°〃可不可以是好夢?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自己睡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管這些還有空睡嗎?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舒服的床上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忍,睡著就不會想了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 18 歲,你會? 

☆°〃夢是一部分的現實,但又非全部的事實,所以不必太在意

★°〃最想去哪睡覺?

☆°〃家裡

★°〃睡相好看嗎?

☆°〃聽老姊說不太好看

★°〃有說過夢話嗎?

☆°〃有,老姊還會跟我對話呢.... XD

★°〃承上題,說些什麼?

☆°〃大部分是火星話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會在哪裡?

☆°〃地板上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隨我所願

★°〃睡到一半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這樣還有人睡得下去嗎?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該睡的時候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畢業旅行

★°〃跟誰一起睡咧?

☆°〃高中好麻吉 QQ

★°〃能自己爬起床嗎?

☆°〃有鬧鐘就成

★°〃睡醒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爬起來上廁所、梳頭髮

★°〃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還可以,但睡不夠 = =+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晚睡早起,我嫌 12 點是晚的,有人還嫌早呢 ~

★°〃醒來之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多抹點髮乳吧

★°〃大概都幾點起床?

☆°〃7 點,放假就 10 點以後

★°〃有賴床的習慣嗎?

☆°〃太累時就會

★°〃有起床氣嗎?

☆°〃有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人生一大樂事

★°〃請點十位需要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請問卷設計者也趕快去睡覺吧 = =a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上禮拜也寫過〝瞬間花掉 $500 〞一文,

這次這個可是非我所願啊...

先前那個花得很樂,因為不是我的錢,是禮券!當然爽啊!

現在叫我ㄧ口氣吐出 $400 現金

真的很想問那修錶師傅有沒有看到我越來越臭的臉。

我有提過我的錶沒電了吧?戴了五年的那支鏈錶。

拿去修,一陣敲敲打打(擬聲),修錶師傅說:

「除了電池沒電,還有,防水圈也舊了喔,五年沒修過嘛,

另外,你看這邊一圈白白的,那都是累積的汙垢喔!」

好啦好啦,有種危言聳聽的感覺 = =+ 一副我不付錢錶就拿不回來一樣 ~

師傅又說:「你想想看,電池 $100,防水圈 $100,

那你這支錶的清理費也才花 $200,很值得啊,因為可以再戴很久啊!」

呃,你以為把數字拆開我就比較不會心痛嗎?加起來還是 $400 啊!!

但不管怎樣還是得修啊,畢竟那支錶原本也有個貴數字。

而且我也沒別的錶可戴了不是嗎?所以聽天由命吧。

今天去拿錶,瞬間灑了 $400,臉在笑,心在淌血Orz

之前就在哀,希望只要花電池錢 $100,

現在灑出 $400,證實『事事不會盡如人意』這句話 T_T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㊀ ㊁ ㊂ ㊃ ㊄ ㊅ ㊆ ㊇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 blog 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八個人。
.列出其它八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 blog 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八個人要在自已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八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㊀ ㊁ ㊂ ㊃ ㊄ ㊅ ㊆ ㊇

(OS:本人填這個可不是為了實現願望 = =+ 老天才不會盡如人意XD)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不知道,五年後再來問我

02.  有曾經後悔做過什麼事嗎?
答:國中要是能聰明點就好了

03.  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緊張到無厘頭

04.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先觀察一陣子,再決定值不值得出手

0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答:愛吃愛睡(OS:這是優點?)、對朋友不吝嗇、老是傻笑著(?)

0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讓我睡死吧

07.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去日本和歐洲國家度假

0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家人感情最好的時候

09.  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那要看吵多久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最瘋狂的事?我好像還沒做過耶

11.  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單身貴族;努力賺錢打拚

12.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給我一筆錢,馬上消失到國外;去尋找自我啦XDDD

13.  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先拿到再說,然後連夜出國

14.  為什麼我們要寫這樣無聊的問卷?
答:請問出題者為什麼這麼沒事幹

15.  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吃自助餐吧,如果還有菜的話

16. 最近或是 07 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書是《再給我一天》&《風神祕抄》;電影是《豪門保姆日記》&《秒速五公分》

17.  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被愛最幸福

18.  你心中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應該是什麼樣子?要講實際的人物來舉例也可以。
答:男生... 李準基或是赤西仁和龜梨;女生... 新桓結衣吧,總覺得她穿制服好正

19.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當女人吧,但是得是個獨立的女人;男人... 不想嘗試

20.  目前為止你最在乎的人是誰,為什麼?
答:家人、好友、小余

21.  截至目前,你喜歡做(扮演)你自己嗎?
答:算喜歡,但討厭被套上框框

22.  請給點你名的人一句話。
答:你實在是太閑了 = =+ 電影院太常跑了吧?

23.  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有快感?
答:看到討厭的人倒楣的時候

24.  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他是個怎樣的人?(個性 & 外表)
答:小余是個看似老實、實則奸詐的狐狸

25.  最想去哪玩?
答:日本,給我機票謝謝

26.  最想對你愛卻不愛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快樂就好

27.  你理想中的伴侶是個什麼樣的傢伙?
答:比我高 & 體貼 & 懂事 & 認真 & 有上進心 & 外表不能太差 & 會賺錢

28.  你的枕邊人是男是女?
答:跟老姊睡,當然是女的

-------------------------------------------------------------------------------------------------

沒事做的就自己來 copy 吧 ~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今天不是很順的一天... 好像我走錯誰的人生了Orz

早上出門,抓了手錶就跑,才發現手錶停了!喂,我可沒別支錶了耶。

只好借了媽咪的錶先戴出去,晚上再去《寶島鐘錶》修我的錶吧。

可不要跟我說有別的問題,比方說有溼氣跑進去之類的,害我得花個 $400 = =+

應該是沒電吧,那花個 $100 換電池就好了。

每次星期二起床都特別痛苦,因為前一天睡很飽,或是前一天睡不飽,

所以到火車上就會狂睡 = =+ 偏偏又沒搶到好位子,所以沒能好好睡Orz

到學校總算有補睡半個小時了,精神好了點。

[核心通識:科技與社會]報告完,莫名地心裡陰鬱起來,

是因為報告的活動參與率很低?我想是吧,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種事,

可是一直報告沒活動也很無聊啊,老師你還真是喜歡難為人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裡陰鬱,所以連帶的午睡閉著眼睛閉了 30 分鐘卻都還沒睡著!!

氣死我了,晚上可是要上到 6:20 的啊!!!

可是不敢喝咖啡撐,因為昨天喝過了,天天喝可是會失效的。

現在是寫作課的自由時段,我好想翹[媒體翻譯]回家喔 T _ T

每次星期二 & 星期三都好痛苦 = =a 必修課趕快上完啦!!!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姊姊終於找到工作了 ~ 恭喜恭喜 ^ˇ^ 

終於結束了快 9 個月的閒置生活 ~

還有也拿到駕照了,雖然是輕型的啦。但總比沒有好。

如果想騎輕型車,那還是不要指望老爸,自己賺錢買一台新的或二手的吧。

職位是國貿人員,薪水不賴,可是上班地點在高雄,以後就不能回家吃飯了。

現在每個公司都這樣,說 5:30 下班,實際上是 7 點多下班 = =+ 

好賊喔,有點被唬到的感覺Orz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天天在外面吃飯,最多兩天,因為感覺好怪,

大概是我還住在家裡吧,感覺在家吃飯最自在啊...

希望台鐵改點 + 捷運化後可以讓她偶爾回家一起吃飯 。

畢竟不要老爸在,那我們三個女人當然會感情更好嘛  ^ˇ^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了[當代英國文學]新的章節,天哪!快哭了Orz

之前因為 54 頁的【黑暗之心】而叫叫叫,

現在這 11 頁的【芬尼根守靈】得叫得更大聲了 = =+

因為【芬尼根守靈】造字一堆,可怕的要命,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造字,像【哈利波特】那樣,

是融合義大利語、日語、英語、法語所搞出的新字!!

所以,你想字典能夠查得到嗎?查得到才有鬼 = =a

我現在都覺得 54 頁的【黑暗之心】比較親切了,至少,是正常的英文Orz

昨天一翻開,根本就是傻住了,想說到底要怎麼看啊?

很多地方有劃掉、又有很多字查不到,整個狀況就超糟糕的 = =+

親愛的 Jeff,你為什麼要挑這篇啊?難怪沒人敢做這篇的報告 = =+

到底啥時才會來一篇不難搞了英國文學啊?拜托啦!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把所有事情擠在一起辦,

這樣會讓我覺得不是巧合,而是串通 & 勾結喔 = =+

下個禮拜一 5pm 前要交[電腦溝通與應用]作業;

下個禮拜二要通識[科技與社會]報告、交 Creative Essay 一篇;

我還有自己的進度咧,這個星期四開始看[當代英國文學]下一篇;

星期六 8pm 要接收所有資料做統整、寫結論;

有夠多事的啦!!男生你敢再邀我星期六去南台科大看南日盃就試試看!!

忙到連高中的小聚會都沒空去了,哪還有空去看球賽?

唉,家裡有租《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DVD,

我看我是得跟它說掰掰了Orz 怎麼會有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有時間睡覺就該謝天謝地了。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上[電腦溝通與應用],教了 Microsoft Publisher 這個軟體。

老實說,Microsoft 的很多軟體我都沒去碰,最常用的是 Word & PPT,

以前用過 FrontPage 架設《獵人》網站,所以也算摸過;

如果情勢所逼,那就會去碰 Excel,其他的都沒瞄過。

我是知道 Publisher 是拿來做卡片、名片、月曆等等的軟體,

但我做卡片時卻從來沒開過這東西來設計,現在想想真是可惜ˊˋ

因為我今天玩這個軟體玩得很開心!!

嘿嘿,如果不考慮色偏的問題,那我以後可以好好利用!

不過... 說實話 Publisher 裡的很多功能都會跟 Word & PPT 重複,

所以老師妳就不必教得那麼巨細靡遺了 ~

今天這三節感覺好像國中的電腦課喔!哈哈哈,真懷念啊 ~

但老師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常把螢幕切回去啊 = =+

做一半就被打斷,我覺得被打擾到了Orz

不錯,開春第一砲就很有好感,總覺得這比[科技與社會]好玩 ~

希望可以學到很多新知識!我也該充實自己的電腦技能了...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空氣是不是不太好啊?記得前陣子有沙塵暴...

我老覺得我想打噴嚏Orz 滿難過的。偏偏選在我忙的時候ˊˋ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自從手術後就告別了邊讀書邊擤鼻涕邊丟垃圾的日子 ~

噴鼻藥保養液也沒用 = =+ 說到這個媽咪把我的另一瓶玻璃罐裝的給摔碎了Orz

喂,我才沒噴幾次耶,雖然噴那種會很苦,可是還是有效 = =+

我都還來不及跟它相處好呢,老媽妳就送它上西天了 = =a

唉,是不是梅雨季要來,天氣要變,所以我這個氣象雷達鼻子就開始鬼叫了,

別礙到我,我可是很忙的喔,聽到沒!!??

PS. 親愛的 10 年摯友品諭今天 21 歲生日!Happy Birthday!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09 Sun 2008 21:40
  • 禁語

(補)

從現在起!我要限定幾句禁語,免得自己沒事被惹到!

說起來我這個人並不難相處,可是問題是就有些人實在是很欠揍,

有事沒事就說:「就全靠妳啦」「妳上就好了」這些推卸責任的話,

等到我失敗才跑過來說:「妳不是很厲害嗎?怎麼會這樣?」

諸位好友早就知道,我上學期就因為某人的口無遮攔,害我鬱卒很久,

要我不受到影響實在很難,畢竟語言這東西的威力可是很可怕的。

而今天,會扔出這篇文章,也是因為那位某人再度開她那天殺的尊口。

我實在是不想忍了,哪有全靠別人自己在那邊納涼的?

要我負責、上台報告,可以,但請你們用平常一點的方式開口。

我又不是擋箭牌,勝利歸我,失敗也歸我,

然後你們這些推掉責任的人就可以沒事在那邊唱歌跳舞,

各位,你們都不想想你們都幾歲了,該用正面態度面對挑戰了吧?

如果還要人家幫你擋,那不好意思,我可不幹,去找你自己的親媽媽吧。

也不想想說出這種話,聽到的對象會是怎樣的心情。

難道要我們忍到以後看你們一事無成、挫敗時,我們躲在角落竊笑嗎?

沒那個必要,想笑的話我現在就笑給你看,笑到天荒地老都沒問題。

雖說不好意思戳破,想說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

但沒辦法,我實在不想自己氣到內傷,實在是有夠划不來。

看清楚了,可別沒腦到逼我直接給你難看!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聽英語雜誌《彭蒙惠英語》正在介紹杯子蛋糕,

他們介紹一個關於杯子蛋糕的網站,裡面好多杯子蛋糕,天哪!!!!

圖片看起來很大,其實... 它們都小小塊,可以一口吃掉。

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創意多到數不清!真是藝術的傑作!

小小一個杯子蛋糕居然可以做得那麼精緻!!

台灣買不到嗎?是不是只有外國才買得到啊?(泣)

吃這種女生就比較不會擔心熱量過高了,因為才這麼小嘛,

到底吃幾個才會達到一塊正常蛋糕的 SIZE 呢?

嘿嘿,所以吃幾個都沒問題啦XDDD

希望可以來台灣開店!實在是太棒了 ^ˇ^

------------------------------------------------------------------------------------------------

昨天受到觀姊點醒,她說有版權的圖片不要隨便亂放,

還說美國人很愛告的... 好吧Orz 所以我把圖片給撤下來了。

但真的好漂亮喔.... 嗚嗚嗚,我也要吃啦!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補)

不好意思我實在是很忙,所以這幾天都沒更新網誌Orz

星期四這天瞬間花掉 $500 XD 很神吧,對於平常小氣的我來說 ~

不過呢,其實這 $500 不是現金,是高科大圖文部禮券XDDD

這是因為去考多益超過標準分數從系上得到的獎勵,

也許剛拿到 $500,大家都會苦思要買什麼,因為禮券是得一次用完的嘛 ~

可是我早就想好要買什麼囉,嘿嘿。

記得當初 Rita 說我可以拿去買教科書,可是我想用在自己想買的東西上,

所以,我訂了漫畫《XXXHolic》的 1 ~ 6 集!!

不知道這部漫畫的請自己去查,作者是 CLAMP,有名的四人組團體。

以前的作品有很多,而且都很紅!!

EX. 《庫洛魔法使》、《X》、《WISH》、《東京巴比倫》、

《聖傳》、《Chobits》、《CLAMP 學園偵探團》、

《魔法騎士雷阿斯》、《CLOVER》、《迷幻藥局》...

現正連載中的雙漫畫就是《XXXHolic》和《TSUBASA》,

雙漫畫是因為這兩部的劇情有互相牽扯,但是我比較喜歡《XXXHolic》。

因為比較大本,原價就已經 $100。

圖文部店員說用禮券付打 9 折,用現金付打 8.5 折,嘖,果然還是不吃虧啊 ~

看到我這樣處理 $500 禮券想大罵我浪費的會不會很多啊XD

可是我不覺得耶,我認為很值得,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部漫畫 ^ˇ^

所以自己回家看得超樂的 ~ 今天終於到貨了!!哈哈!

我不管有幾頁[當代英國文學]要看啦,先 K 個 1 ~ 2 本再說!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アンケート』原來就是問卷調查的意思喔...

我不知道耶 = =+ 還是查了翻譯軟體才知道的Orz

★°〃列出五個你最想要的生日或聖誕禮物:

☆°〃① 1G Creative MP3 ② 用不完的假期

       ③ 花不完的錢 ④ 一本好書 ⑤ Keroro 軍曹喇叭

★°〃TAG 你的人是?

☆°〃羽泉寶貝

★°〃你們的關係是?

☆° 〃麻吉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① 身材瘦瘦的 ② 老是生病的可憐小孩

          ③ 大學後好像常常爆肝 ④ 跟我一樣是旱鴨子 ⑤ 滿愛吃的

★°〃她/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嗯... 我要回去翻一下日記XD

★°〃她/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咱們通信吧!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贊成 BL,不贊成 GL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情人,她/他需要改善的是?

☆°〃必須比我高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應該很難吵得起來吧XD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事?

☆°〃敵人都還沒當成我哪知(聳肩)

★°〃現在你最想她/他為你做的事是?

☆°〃身體顧好,再一起出去瘋吧

★°〃對她/他的整體印象?

☆°〃瘦瘦的、平易近人的女孩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麼樣的人?

☆°〃請問我的朋友,謝謝

★°〃自己喜歡的個性?

☆°〃(愣)

★°〃自己討厭的個性?

☆°〃有時會優柔寡斷

★°〃自己想成為的類型是?

☆°〃目標明確、知識豐富的單身貴族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Take care & Keep in touch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印象的 10 人

☆°〃問卷傳到我這裡可是會斷的喲,但我還是列出人名,寫不寫隨你

         ① Rita ② Ariel ③ Vicky ④ Maureen ⑤ Frank ⑥ Duo

         ⑦ Alieen ⑧ Ryan ⑨ Matt  ⑩ Alice

★°〃⑥ 在跟誰談戀愛?

☆°〃Mandy

★°〃⑨ 是男是女?

☆°〃男的,自詡為型男

★°〃如果 ⑦ 跟 ⑩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又不傳給誰,所以沒得回答

★°〃⑧ 跟 ⑤ 呢?

☆°〃這兩位覺得長得像到可以融為一體了

★°〃② 在讀些什麼?

☆°〃應英系啊

★°〃和 ③ 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天晚上 4:30 ~ 7:20

★°〃⑧ 最喜歡哪種樂隊?

☆°〃這... 請你問他Orz

★°〃① 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啊,一位仁兄

★°〃你會不會追求 ③ 呢?

☆°〃下輩子是男的話

★°〃那 ⑦ 呢?

☆°〃我想不會吧

★°〃④ 是單身嗎?

☆°〃我想是吧

★°〃⑤ 的姓氏?

☆°〃他姓馬XD

★°〃⑩ 的名字?

☆°〃請稱呼她 Double

★°〃④ 的嗜好?

☆°〃好像還滿廣泛的

★°〃⑤ 跟 ⑨ 合拍嗎?

☆°〃很常吧,因為住在一起啊 

★°〃② 讀哪間學校?

☆°〃高科大

★°〃隨便說一些有關 ① 的事情?

☆°〃她最近很忙

★°〃⑨ 呢?

☆°〃最近忙著照顧小狗

★°〃③ 呢?

☆°〃昨天才剛從美國教育展回來

★°〃⑤ 和 ① 是好朋友嗎?

☆°〃我想算吧,但 ⑤ 可能被 ① 壓著打

★°〃⑦ 喜歡 ② 嗎?

☆°〃她們不熟耶...

★°〃⑧ 跟 ⑨ 呢?

☆°〃一個已經有家室,不好叫人家做第三者吧 = =+

★°〃你怎麼認識 ②?

☆°〃大學認識的

★°〃① 有沒有寵物?

☆°〃隔壁的小白

★°〃⑦ 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不會吧 = =a

★°〃你試過對 ⑧ 有 feel 嗎?

☆°〃這會讓他更自戀 = =+

★°〃⑨ 住哪裡?

☆°〃大哥你好像是住北部吧...

★°〃④ 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道耶Orz

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